【台中 北區】咖哩王 curry one 夏天吃好開胃啊~

發落更多小胖和嘎嘎的即時動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ggagamap

今天難得結束了連日豪雨,太陽公公上班了
但也許是休假太久,今天太賣力的工作
熱死小胖了
人家說:「大摳郎驚熱」就是在說我
熱到我頭昏昏眼花花@.@

想說買了金帛霜淇淋的團購卷,哈哈哈哈
硬是要叫嘎嘎但我去吃^___________^

因為是在午餐時間過來,剛好看見這家在金帛旁開的新店
看到外觀頗美(小胖ㄏ一 花的個性出來了)



現在試營運期間打9折喔!
(又來了!!又來的!!大嬸心態又來了!!一下團購卷一下又看見打折)
像小胖這種個性都不能逛百貨公司,因為一看到打折就心動XDDDD

唉唷~~話題又偏了啦!!
總之就是看見這是營運打9折我就餓了(就算不餓也硬要說餓= ..= )

而且.....有注意到紅字嗎?
(廢話....那麼小是誰會看到啊= = ")
那上面是寫有附贈沙拉、湯品和紅茶啦!!!
看起來超划算所以我就衝進去了
後來嘎嘎在我後頭說了一句:「啊結果一個套餐500起跳」
我頓了一下,但天氣好熱.....所以我還是衝進去XDDDD

呼~~映入眼簾,整體的院餐環境算整潔明亮
雖說是假日,但是人數沒有到非常多,但就是每桌幾乎都有人
選好位置就座後
服務生先給菜單

菜單封面
上頭的小字寫了3點注意事項,大致上的說明如下:
1.餐點的辣度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
2.隨餐附贈湯品﹝、沙拉和紅茶
3.每人低消100元

菜單內部
有圖文說明,實際上的餐點也和MENU差不了多少
算是挺有誠信的(不像泡麵....都會說此圖僅供參考ˋ ˊ )
這只是部分的菜單
小胖不太喜歡拍菜單)))呵呵~~~我就是愛吃,都想要立馬點餐




餐點的價格部會太貴
介於200~300左右
幸好.....不然就真的被嘎嘎說中了,所以看到價格時還真的安心了不少^^

點餐期間服務生送上的水
是冰的檸檬水耶!!!
雖然檸檬味不重,不過天氣好熱
能喝到一杯冰水真的是豪爽啊)))))送啦!!!
桌上會放上衛生紙及服務生拿過來的餐具

在等待餐點的時候給大家看一下用餐空間
哈哈哈哈!!!自以為在電腦桌的大家也在用餐))))嘻嘻.....

座位和桌面看起來乾淨舒適
(這是別桌XDDDD)

牆邊有雜誌,可以打發等餐時間

還超貼心的設有電視喔!!!
這樣就算是一個人用餐也不會無聊......

牆上那招牌好可愛
尤其是那隻法鬥圖>/////<
雖然小胖不養寵物,但看別人家的法鬥都好可愛
所以我對法鬥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愫))))講的跟變態似的= .. =
簡單來說,就是我喜歡法鬥啦~~~
(我要講清楚,不然最近時機敏感.....我怕我被當成變態QQ)
歐耶!!!上菜囉!!!
沙拉打頭陣

聞起來很香,尤其是一邊攪拌時那味道就一直飄出來
這是白蘿蔔絲上頭撒上海苔絲佐胡麻醬
小胖很少吃到胡麻醬做的沙拉,上一次吃是Ping18時吃到的
對他們家的那沙拉印象很深(說到這....Ping18都吃那麼久了,也還沒分享!!!)
回歸正題,咖哩王的沙拉還帶點微酸的口感在裡頭
夏天吃完這道清爽又開胃的沙拉
食慾都找回來了)))感動


湯品也讓小胖覺得新奇
乍看之下是味噌湯
沒想到裏頭居然還有培根
哈哈哈哈哈~~~~一整個用料很實在的味噌湯
好喝^++++++++++++++^

附餐的紅茶
恩.....就茶味很濃的紅茶
so so~~
但這紅茶是不冰的唷!!!好怪喔~~檸檬水有冰但紅茶卻沒有
(別理我,小胖就是個怪人@.@)

吃完了沙拉和湯小胖有點飽了
(看吧!!明明就不呃,硬是要為了那打折進來吃= ..=
果然貪吃沒藥醫)
接著再看看往二樓的樓梯吧!!
二樓小胖沒有上去,只是再往上面走的牆面好可愛
有很多餐點的模型))))看起來好美味啊!!!
所以我就拍了~~~~

小胖還注意到
餐桌區隔的隔間居然是用照片中這種材質來做裝飾
很少見耶!!!小胖也覺得好新奇
(因為這通常不是用在地板嗎?是吧!?是這樣吧XD)

在閒晃的期間,主餐上桌囉~~~
這是嘎嘎的豬排咖哩飯$280
很大一盤耶!!!豬排也很後很大塊

嘎選的是一辛,也就是小辣
結果我吃了一口之後))))好辣好辣:(((
還好我是選甘口(就是不辣)
豬排炸的酥脆,口感也紮實))))喔依系>////<
咖哩好辣(只有我這樣覺得)
嘎嘎覺得他們家的咖哩好吃,還不錯
香氣和口味都不差
胡蘿蔔和馬鈴薯也有入味唷)))讚!!!!


再來是小胖的歐姆咖哩飯(豬肉)$260
歐姆咖哩飯有牛、豬、雞可選
不錯吧!!!看起來很澎湃
上頭的豬肉是肉片,有加上小番茄和角豆做擺飾

小胖的是甘口,不會辣
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,一口接著一口
而白飯被歐姆蛋給包住了(有點像蛋包飯HAHA~~)
一口白飯加上歐姆蛋淋上咖哩好好吃喔!!
而且咖哩的甜味更帶出了咖哩的辣味
因為多吃幾口後舌頭會有點麻麻的,但不會很麻
整個很順口.....一口接著一口

吃完後要去結帳囉!
櫃台
哈!!偷拍到服務生在結帳啦!!

櫃檯上放了一堆名片
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咖哩王的姊妹店們
原來這四家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喔!
呵呵.....這老闆也太搶錢XDDDDD

這次的用餐心得頗滿意,以後也會考慮再去吃其他三家^^
《為貪吃找藉口》

整體來說
用餐空間舒適,餐點也不錯吃
價格又不貴,服務也可以
推薦給大家來吃嘿)))))GO GO GO !!!

咖哩王: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2號(篤行路轉角)
電話:04-22080234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11:30~15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30~22:00




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