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 新社】沐心泉休閒農場●※●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貌,現在黃楓mix白雪木,正對時,美哉。




唉唷我滴媽呀!!!
對胖來說平時都是馳程在公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
一時之間要走山路還真有點怕
但是為了這番美景也是硬著頭皮上啊!!!

你們也許不知道我的開車技術有多可怕
所以我不敢在平面道路嚇人
都躲到好開的地方>.<

但是在各大社團被燒到不行
嘎又忙到翻掉
只好讓我自己和娘親去


去沐心泉的路上真不是我在說
很顛簸欸!!
所以沿路我都會讓給後車
因為胖不熟路況)))慢慢開~
雖然在台中,但也開了一個鐘頭
屁股真的快裂開

看到這個叫老胖站住的售票亭
瞬間有一點感動
我們終於到了~~~


入園門票
成人$150(可抵$100元的消費)



入園有些規定
請旅人們要看一下
都不是很困難的約定
請大家共同遵守^^


走上來當然要先用餐啊!!!
胖昨天忙死了啦
嘎說要吃什麼紅燒獅子頭= = "
搞死我了!!!我完全不會.....
一早還去菜市場買菜
連早餐都沒吃
抵達沐心泉都12點了
不讓我吃我走不了

餐廳入門

一旁有沐心泉四季可以賞的花
每一個都令我超心動
決定要一一收入囊中


這季節還有繡球花也是挺令人感到意外
但這顏色的繡球不常見
好特別


距離聖誕節還有一段時間
沐心泉裡裡外外都很有聖誕氣氛喔!!
非常的用心~~~


櫃台
記得點完餐先結帳


又大又舒適的用餐環境
是說這算是半露天
冬季真的會冷!!!!


菜單
以火鍋為主也有鐵板料理和小點


藥膳長白人蔘養生鍋(豬肉)$360


火鍋的菜盤也給得很不錯
食材都挺新鮮
也有不少新社特產-香菇

我跟你們說
這個鍋一定要點
因為他的湯頭真的很正點
喝了很順口!!!
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涼
這邊又是山區
喝一口熱湯~身心舒暢


香茅檸檬雞腿排餐$320


這雞腿排份量挺大的
但是腿的粉裹太厚
又加上雞肉有個腥味我有點害怕
這個不推!!!


香茅檸檬雞腿排的附湯
恩.....忘了他
我們來看景的



附餐都有飲料和甜點
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橄欖茶(三選一)
我們選紅茶,還可以
甜點就茶凍


吃飽喝足就要開始動一動
準備爬山啦~~~


看到沒.....大家開始爬山吧!!!
哈哈哈~~~
美景就在大石頭在上去一點點

然後你們有看到我現在的位置嗎?
這邊是一個叉路
一邊是階梯
一邊是正常的路
都可以通喔!!!
我們上去走階梯
下去走正常的路


這條就是上去的階梯路線
沿途有2個涼亭
這裡春天會開滿重瓣緋寒櫻
冬日裡樹木都在休息
所以園方也將這邊掛滿應景的星星
也別有一番風情



加油!!!再三個彎.......


噗!!就連這漲著青苔的石牆上也有聖誕裝飾
真的好可愛~~


不知道是蝦米碗糕花
但就覺得他也長得很漂釀~~~


這裡也是櫻花大道
另外一個品種,但冬天也是看不到
不過也別有一翻味道就是

尖叫!!!尖叫!!!再尖叫!!!
我終於來到了
就為了見這黃楓和白雪木


啊~~多麼美麗的"楓"景


那冬日的一抹黃與白
一起為大地上了色
為這單調的冬日更添一分"楓"采



抬頭仰望
可以看見不同層次的楓葉
就連那即將枯萎的楓葉
轉換成深褐色也一樣動人




就連腳下的落葉也很有戲

瞧~那雪白木的姿態
給人清新婉約的感受


白雪木,這是她呈現滿開的狀態
現在正值花期
由於開花的時間非常接近聖誕節
因此也有人稱之為聖誕初雪或聖誕雪花
是不是真的很美~~~



這一幕
黃楓。芒草。雪白木
儼然就是大自然的創作
真的~~~~~好美!!!

對不起!!!胖詞窮了
平時沒氣質慣了,現在突然要假掰當書生實在無法








方才的美景一幕幕的烙印在腦海中
帶著滿心歡喜地踏上歸途

這排風車就是剛剛胖跟你們說的
有叉路那裡
如果不走階梯就是會遇到這風車~~
微風吹起時,風車就會不停轉動


最後的最後
就是又走下來餐廳後面賞繡球花!!!
雖然沒有今年跟大家分享的高山青的景色美
但也不妨在此留下倩影
作為旅程中的美好回憶:))





整體來說
胖覺得這個季節賞黃楓+白雪木真的是很幸福
因為這般的景色不常見
又加上沐心泉的路線規劃很好
沿途都有涼亭
路面也都算是平整
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
來到這裡真的很放鬆
美景會讓人忘去煩惱
來吧!!讓我們將這景色一起帶入腦海中
真心推薦給大家囉~~



小叮嚀
1.如果不熟悉山路者,小心慢行
2.會暈車者建議吃暈車藥
3.即便熟悉山路也請開一下導航
看一下前方路口彎曲程度
4.不論是否為在地人,拜託....開山路請多點耐心
也請遵守交通規則,雙黃線請勿逆向超車
(胖當天就遇到一台賓士雙黃線違規逆向超車
嚇死老胖了= = ")
5.冬季太陽比較快下山,建議提早前往
6.盡量穿著長袖衣物和好走的鞋

欸!!在合理的情況下慢車也會想辦法讓快車先過
但是大家相互體諒OK?
不要一時搶快,造成意外

以上是胖今天賞花結束後的小心得

景點資訊
地點:沐心泉休閒農場
參觀費用:成人$150(可抵$100消費)
電話:04-25931201
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
營業時間:平日9:30~18:00(最後點餐時間17:30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9:30~18:30(最後點餐時間18:00)
官方網站:http://0425931201.mmmtravel.com.tw/
官方臉書:沐心泉
交通方式:開車前往(Google導航)

**本篇文章之花況為105.12.7**


親愛的朋友們!!!!喜愛胖文請賞"讚"
你的支持,是我努力的動力^0^
↓↓↓↓↓
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美食、旅遊
也不要害羞,有話都可以留言喔>//////<



和胖一樣愛敗家的朋友們
歡迎加入我的代購小天地>//////<
讓你不用出門也能買到失心瘋
胖嘎嘎潮流代購-正韓服飾&流行美妝、各國連線






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